乐宁斯

我这辈子吹定瓶中盐劳斯了

【力黑】流浪

✘随笔


✘阿力视角


✘可能会重新写

——————

漫天黄沙,我终于看见了一片湖水

我没有感到高兴,一路上的尸骸让我变的迷茫


“我为什么要在这里,我为什么要漫无目的的寻找我不想要的东西”

没有人会为我解答


“叮铃叮铃”

铃铛的声音在这一片荒芜的土地上响起,无疑是个希望,我寻找着声音的方向


“好美的孩子”


在湖中,他一尘不染的白衣,如同月光的颜色


“他...在哭”


他转身的一刻,微睁的眼角,无痕滑落的眼泪融入清澈的湖水


“与我相同的人”


一支无名的舞蹈带动这里孤单,悲凉的音符


“我寻找的人”


两个人,一个在湖外,一个在湖心就这么相看着


“你愿意跟我一起流浪吗”


少年撇出浅浅一笑


孤独的人寻找到了另一个与他一样孤单的人


“我愿意,与我相同的人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0)